。。。

周泽楷大大的脑残粉~
对苏沐橙无感

口不对心

1.1 重新开始

“10-7领先。”

“3-2”

“许昕输了。”

反反复复,来来回回,脑子要被这些话挤爆了。

躺在床上,旁边的桌子上放着里约男团的金牌。

每看一次,心就痛一份,却不想把它放在看不到的地方,就想让心沉浸在这份撕裂了的痛苦中。。。。。。

听到门口传来声音,许昕急忙抓起手机,假装在刷微博。

门把转动,走进来一个人。

“大昕儿,我回来了。”

“采访怎么样?”许昕戏谑道,维护着自己一贯来的阳光灿烂的风格。

“你知道cp吗?我还以为是克里斯保罗呢?”马龙笑了笑,没有了铁刘海,整个人都温和了起来,白色的t-shirt加大短裤,整个人看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门口的老大爷。

这个评论真合适。

许昕笑了起来。

“笑什么?”马龙的头凑到了许昕的面前。

“你的直播截图,说你像门口的看大门的大爷。”许昕把手机推到了马龙的前面,然后坐了起来,“仔细一看,还真的挺像的。”

“像就像吧!”

马龙沉默了一会。

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重要比赛输掉的痛苦他比别人更明白。

莫斯科的那一晚,对于他来说,比别人更寒冷,他在窗子前面坐了一夜,所有的念头都在脑子里闪过,也想过放弃,想过到这里就算了,也感到疲倦,虽然那个时候的自己只有22岁还不到。

那个时候的许昕呢?

马龙在自己的脑海里仔细搜索着,然后回想起了坐在自己身边,一夜未合眼的许昕。

然后他的脑海中出现了,在天将亮起之时,耳边响起的那个坚定而又稚嫩的声音:“只是再重新来过一次而已,别放弃。”

马龙不知道这句话给自己的影响有多大,只是在后来输过,恨过,难过过,却再也未迷茫过。

“别放弃,只是再重新来过一次而已。”马龙静静的看着许昕的眼睛,缓缓地一字一句的吐出这句话。

许昕微微有些错愕,然后自言自语的说:“我可都27了。”

然后他撇过头,裹着被子,把自己藏在被窝里。

马龙不知道,许昕微微自嘲。

他什么都不知道,

他不知道自己输掉的不只是一场比赛

一场重要的比赛

一场重要到可以决定他职业生涯的比赛,

一场……

关系他的爱情的比赛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放假想写一个中篇的故事

超狗血

就是那种我爱你,你爱他,我想放弃你,你又对我穷追不舍的狗血戏码

二个月啊!没有比赛,等的太焦急啊!

龙蟒双打加油^_^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