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周泽楷大大的脑残粉~
对苏沐橙无感

【龙蟒】陪你走更远

陪你走更远(亚锦赛的脑洞)

今天龙队输了,

知道这个消息,觉得不可思议

但是,我想,他只是累了,他还可以走到更远

师兄弟,岁月静好

所以,写了这个😊短文,凑合看吧!

谢谢您嘞!

昨天本来发的,但是tag打的有问题

连着今天的一起吧!

我的龙蟒,加油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马龙3-1,不敌韩国小将xxx。”

许昕看见这条消息的时候,叹了一口气。

人们永远对于强者有着无限的苛责,马龙很强,他是神人,却不是神,他也会累,他也会输。。。

许昕采访结束后,并没有在赛场上看见马龙。

他大概是回酒店了吧!许昕加快了自己的步伐。

回到酒店的时候,马龙果然在房间里,许昕轻轻的走过去,发现马龙正在看自己刚才输掉的那场比赛的回放,目不转睛,连许昕回来都没有发现。

许昕走了过去,把马龙前面的显示屏关掉,然后直直的看着马龙,用一种毋庸置疑的声音说:

“你累了,睡会 er吧!”

许昕很少用这种语气对自己说话,马龙知道,所以当这个时候,自己也只能乖乖听话了。

马龙全省放松,侧躺在床少,前面留了一半的位置,然后笑着说:“我睡不着。”

许昕看了他一眼,然后走进浴室,快速的冲了澡,然后走到马龙床边,躺了下来。

马龙闭着眼睛,然后往许昕身上靠了靠,然后就睡着了。

马龙睡着了,许昕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
他想了很多,却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想,睁着眼睛,看着对面这个和他从少年走向青年,最终也会走向更远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许昕突然笑了,突然有了一种释然感。

直通赛输了的那一天,马龙也是这样躺在自己面前,然后自己看着他,然后睡着了,醒来又是新的一天。

许昕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然后起身准备离开,下午自己还有比赛。

刚轻轻的动了一下,便觉得马龙拉着了自己的手臂,许昕转头看着他,然后看见马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:“

昕儿,别放弃。”

说完,马龙放开许昕的手臂,然后转身,呼吸又变的平和了起来。

许昕顿了顿,然后背起自己的球包,走向门口。

开门,

离开。

谢谢你这么久,从未放弃,一直在我身边。

我想陪你走更远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乒乓球队里,我最喜欢许昕,所以,我想陪他走更远~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我们快三十岁了,人生多一半的时间,都有对方的参与,

最重要的就是乒乓球,而对方在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上参与这么多

所以,即使累了

也不会停下吧!

加油,许昕

加油,马龙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